close

來分享 Sephora VIB 的戰利品~

IMG_123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 , 只有三樣 哈哈,我不是VIB 所以是用代購買的,

只有雅詩是正常 Size, 其他兩樣是小樣,但是我想我也是可以撐個半年一年的 XD

*雅詩粉餅 (我是醫師認證的混合肌, T字油兩頰乾)

IMG_3400.JPG

這一塊台灣似乎沒有上,因為在官網上沒有找到,

剛寄來時我還以為買錯成氣墊,結果是包裝一模模一樣樣~

IMG_1240.JPG

只能說,這塊絕對是我的命定,我有用過

心機 > 很容易溶掉,連夏天也是,會長一點點粉刺,也會暗沈 QQ

丰靡 > 也是容易溶掉

integrate > 妝感不細緻 , 也是會溶掉 XD

而且他們三個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上了臉會癢!

總之我的臉油可以溶任何東西,就像是我永遠無法使用眼線膠筆(泣

回歸正題,為什麼說這塊 是 “命定” 捏?

1. 剛上的妝感我超滿意,可能是我喜歡比較遮的,而且很貼,粉又細

2. 很不容易溶,有可能是我在上粉前,先上了 Hourglass?

3. 唯一的缺點就是,鼻翼的邊邊會乾

4. 這塊的粉撲我發現我只能使用細面,粗面用了會白芝麻,但是如果白芝麻可以用粗面推掉

*Becca 打亮 Champagne pop

IMG_1237.JPG

這塊的粉質地其實沒有很細哪,我覺得啦,

可能是最近也入手了 Suqqu 的彩陽炎,旁邊的打亮粉細到哭,

不過捏,打在淚溝或是蘋果肌跟鼻子中間的凹陷處,絕對直接澎,

IMG_1248.JPG

他真的亮到沒朋友 哈哈 

*Hourglass 蜜粉  (迷你版)

IMG_1238.JPG

我買小樣,但我想我之後還是會繼續採購小樣,

因為外出補妝真的太太太太太太方便,

他還跟我在日本買的 Yojiya 粉撲剛剛好貼合 (覺得開心)

他本身有梅粉的味道,但我能接受,之前有受過 Wet & Wild 的遮瑕荼毒過,

這真的只是小 case 

妝感老實說我還觀察不太出來,只是對我來說已經算很控油,也沒有長奇怪的東西,所以會再回購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KO 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